抱着敖叽和你视频聊天

大厂茶酒十八楼音乐社大岛就没我吃不起的cp,最近沉迷all蕾文学

【水洛石出】追星少年录05


你不愿意种花,你说,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。是的,为了避免结束,你避免了一切开始。 ——顾城 《避免》





任豪捏着签名照推开梨房的门,把靠在床边摆弄手机的焉栩嘉吓了一跳。



闯进来的人的表情活像丢了儿子,焉栩嘉忍俊不禁,刚想调侃几句,就听见他带着怒意的询问:“赵磊呢?”


焉栩嘉:?

这不是丢了儿子,这是杀了儿子吧。



年龄小的bking缩缩脖子,在大bking面前语气软软:“不知道啊豪哥,他没回来。”



任豪把签名照摔在赵磊的床上,拉过电脑桌旁的椅子就坐下了:“洛洛让我把这个扔了。”



焉栩嘉抬头看过去,是赵磊的签名照。



馒头的心也咯噔了一下:“这是...”


其实他心里已经隐约有预感,但还是下意识问了出来。



任豪不怒反笑:“何洛洛喜欢赵磊喜欢好几年,赵磊怎么对他的?我回去的时候洛洛一点多余的反应都没有,他平时多爱哭一小孩啊,现在呢?魂不守舍的!”


焉栩嘉微微一愣:“他们怎么了?”


任豪也懒得解释那么多:“ 赵磊刚才去了,应该是和他说什么了。”


聪明的馒头结合了一下那张签名照,对这个局面有了大概的了解。



何洛洛有可能告白被拒绝了。


焉栩嘉知道,赵磊一直认为何洛洛对自己是不喜欢的,何洛洛突然告白可能会把赵磊吓到直接拒绝。


他叹惋的同时也不忘为赵磊说话:“磊哥他说话很有分寸的,就算...就算拒绝了,说的话...也没有那么伤人。”




两个人同时沉默了。


干脆把自己知道的情报都袒露出来。




焉栩嘉终于搞懂了前前后后的故事,原来赵磊以前总提到的可爱站哥就是何洛洛。






以前的团很糊,焉栩嘉每次想到都会叹息时运不济。



那时候的粉丝和他们的关系更像是一起为目标而努力的朋友,她们给他们应援,他们也尽可能地回报她们的爱,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,大家都懂。





那时候赵磊在上海和北京两头跑,赵磊每次和焉栩嘉聊天,都会提到在虹桥接机的小哥。




那小哥在赵磊嘴里,一会儿是“渔夫帽小哥”一会儿是“黄格子小哥”,焉栩嘉简直能把那位站哥的穿搭做个汇总。




赵磊刚上大学的时候尚不懂得如何兼顾学业和工作,天天疲惫得眼睛发红,只有在初次遇到那个男粉之后才出现了笑意。




“嘉嘉,你知道吗?今天有我的男粉去接机了,我真没想到我还会有男粉。”



“嘉嘉,我的男粉真的好可爱。他今天为了拍我差点撞到柱子了,我伸手拽了他一把。”


“他今天穿的有点少,我怕他感冒,本来想把外套给他穿,但是光光说这样不好。”



“他今天的鞋好好看,我偷偷拍了,你帮我找找看有没有同款。”



“他今天终于想起了朝我要签名了,我给他签了张to签。他惊喜得差点蹦起来了。”



“我决定明天送他一只玩偶,这可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男粉,你觉得送什么好,要不就粉红豹吧?怪可爱的,比较配他。”



“他今天忘了戴眼镜,他的眼睛又大又漂亮,像只小狗。只可惜他从来都戴着黑口罩,估计他长得也很好看吧。他收到粉红豹时候的眼神太热切了,哈哈。”





“嘉嘉,他今天没来跟我的行程。”




“嘉嘉,他是不是还在上学?或者生病了?”




“他应该是开学了吧,这几次行程他都没跟。”



“我问其他粉丝姐姐了,她们说他不跟我行程了。”



然后就再也没有提到过那个男粉。




赵磊第一次感受到了被真诚的喜欢,也第一次习惯了那道追随他的目光,但这个时候有人告诉他——喜欢你的人不喜欢你了,他也不会再来了。




他心里只是有淡淡的失落,但他理解,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,谁会一辈子只爱他这一个呀?娱乐圈不缺唱歌好听的,也不缺长得好看的。



再说,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,追不追星都是人家乐意。



只是习惯了他每次都会出现,所以一旦他离开了,自己心里肯定会有落差感,这很正常,他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调整过来。



可是...没人告诉过他,这究竟算是一见钟情,还是日久生情。



喜欢上自己的粉丝这件事,真的算是...偶像失格吧?


赵磊把这件事放进了心里,除了焉栩嘉,谁也不知道。




后来,他们参加的节目公布了所有选手的名单,赵磊一眼看到了那个叫何洛洛的少年,太像了,那眼神太像了。





他甚至想好了,等到正式见面那天,如果那人真是他,他会如何用自己拙劣的语言向他表达自己的喜欢。

那个笑眼弯弯的少年会不会也开心的回抱住他,向他表达爱意。





可是,进营的那天他向自己投去的眼神,让他如坠冰窟。


何洛洛不是他。


那人不会用那么轻蔑的一瞥把赵磊一眼带过。


那人也不会对所有人都热情似火,唯独躲着赵磊。






赵磊沉默了。


他害怕了。


也不敢了。



哪怕,现在的何洛洛真的站在他面前,对他说:“我很喜欢你。”



可赵磊还是选择了逃避。



他第一次开始动摇了,到底哪一个何洛洛才是真正的何洛洛,到底哪一个赵磊才是真正的赵磊。



一开始的冷漠印象已经成型,何洛洛却突然告诉自己,他是喜欢自己的。那当初为什么要躲着他,让他所有的热情都熄灭了呢?




赵磊苦笑。


乱于心,困于情,不外如此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